close

猶豫了許久
騎著摩托車上路
到海邊海泳去

還有很多問題沒解決
但是今天是星期日
我浪費了昨天的下午去爬山
想要用專心流汗的時間
可以擠進一些東西
用一種近乎純淨思考的範疇
但是昨天一直到晚上
在一頓很滿足的晚餐下肚後
我的問題還沒解決
順帶一提的是
昨晚是螃蟹大餐
有清蒸有料理有...花樣挺多
而且獨享

不少人..不少媒體等
告訴我今天是情人節
也接了不少簡訊與E-MAIL來祝賀"情人節快樂"
不用說也知道各大旅社爆滿的情形
繁雜的工作與生活變的頓時間單清晰
拜媒體與有關情人節各項商業活動之賜
情人節..這個簡單的活動
不過是一年二度(離譜的是名稱居然相同)
異性以及同性間
不是為了繁殖而做的繁殖動作
大家得排隊進旅社的一天
這些TMD的問題.....困擾我

老實說....
基於年齡基於體能
我可以不在意
基於不是飯店業者與餐飲業者
我可以非常悠哉
但是情人節變成性交遊戲
我可得為那些生猛海鮮說說話了
畢竟他們存在的目的
不是為了雄性人類精蟲衝腦

以我的觀察...
情人節解決了以下的問題:
1讓那些原本已經是戀人的,有了總算一天不吵架的理由,並且基於禮物的貴重來決定能夠延續幾天沒有爭吵
2讓那些老夫老妻,能夠找到"爸爸回家吃晚飯""媽媽今天總算真漂亮"的理由,讓房間再度點燃薰香油,不過以上情節必須配合威爾鋼、威爾柔使用
3讓那些初識不久的,給自己放蕩更好的理由,就像七月半鬼門開,就那麼一天吧,餓死的撐死;矜持膽小的刺激而亡
4給那些為了這天準備已久的男女,無論猩猩與爬蟲類;無分恐龍與豬哥,為了這一天湊合著用吧,誰叫這天是情人節,豈能沒有發洩而辱其名

那麼驗證生猛海鮮山產,的確是無辜的

昨天開車途中
一瞥夕月西下
美麗壯觀的殘缺
細看那於彎月兒尾端
猶有恣意遨釣之快意
想起何以為滿月而撈月
七夕情人會七夕
原有這殘缺而圓滿之美

早晨昏睡
至醒來已沉睡12小時
不知自己如此疲憊
也不知自己是否恢復
在昏眩倒置的錯亂中
躊躇替代了腦海的思考

不管了
海灘正在等我
。。。。。。。。。。。。。。。。。。。。。。。。。。。。。。。。。。。
後記:
到海邊...空無一人
只見幾名救生協會人員宣導
遂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