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Long Long Ago………………

A Boy met a Girl…………………………

Never Endless Story Was Beginning…….

 

 

那時妳問我,什麼是永恆

那年2000年,我正愛玩,也不懂

況且我們還不算認識

 

我們這樣算認識嗎??

我不知道,我們每天相遇在網路,卻不知道是否熟悉

千禧年尚未過,我渴望認識你

 

那麼,見面是否算認識??

是啊,我們如此的渴望如此的期盼

"成大見面,好嗎??"

等待是如此的漫長

 

我們總算認識了

接下來呢??

"妳的手好暖好溫柔"你說

"我心裡好幸福"我沒說

 

愛是什麼??

很多人告訴我

我直到現在才知道

但是我無法告訴你

 

時間有多長??

八年算不算短??

經過八年我才想要開始呢

 

每天,我遇見你

不自覺的淺笑

時間已然消逝

只剩你和我以及我和你

 

我不知道是否有前世

我不知道是否有來生

我願用一切的一切

來換取永遠的永遠

 

有人說

時間是愛情的敵人

了解是分離的原因

我一點也不清楚

因為我們從沒注意到親密愛戀了八年

 

我很幸福

因為遇見了你

 

我還不夠幸福

因為我們還不夠久

 

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還不夠快樂

因為你的疼愛不夠久

 

那麼要怎樣才算久??

要怎樣你才會相信??

 

今天,就是今天

今天妳要嫁給我啦

今天我是你的新娘

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們再次忘了認識有多久

每個明天我依然對你微笑

 

 

=========================================================

 

給老弟婚禮上投影片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