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璞歸真二(發表於1995 )

鍵盤敲打是麻木的聲音
心緒所思是呆滯的茫然
找到了妳.....
心有所屬
懸懸悼念
在意的不是為了獲得
矗立眼前的只是圖騰
讓情感的沙漠多一絲綠意
我並非花言巧語令色之徒
也非輕浮飄蕩的浪子
撕下面具如同打破螢幕
妳,我皆非所屬

=========================================================

還記得多年以前,讀卡謬的異鄉人最令我震撼的部分
"當人一無所有的時候,才開始尋找記憶"
以此看來~~~我果真垂垂老矣?

失去之後才知記憶
記憶的背後是思念
思念的背後呢??

近年來少聊天了
過去瘋聊天室的日子難免會想到~~~螢幕的背後是誰??
回神看到自己麻木的敲打鍵盤
面對螢幕跑出的字串時而激動
情感沙漠既乾澀又空虛
偶爾看到綠意迫不及待的同時.......
又想到螢幕背後那個人
是否也帶著面具??

於是~~~我也成為螢幕中的那個戴面具的人
讓螢幕活潑捲動、讓彼此激情蕩漾

只是真實見面又如何??

撕下面具如同打破螢幕
妳,我皆非所屬

她後來說"你後悔嗎?"
"我如異鄉人般路過,只能用失去來換取記憶"

 

思念的背後是失去

 

親愛的~~~~
我們不是老了
只是陷在這輪迴中
無論妳我或他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