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
酒精是把記憶的鑰匙
偶爾打開~~記憶紛沓而來
像是突然顯現也像是早已準備好,等我打開而已
曾經愛上那繽紛的記憶
也曾經喜歡那酒醉的夜晚,所製造的更多奇幻絢麗的想法
隔天又幻化成記憶
等待著再次被開啟
 
之後的酒醒~~
如果細細回想
如果仔細追想
如果循著痕跡
如果組織脈絡
還是可以摸索
還是可以拼湊
 
曾何幾時......
記憶的鑰匙早已腐朽不堪
除了忘卻還是忘卻
酒精讓我回到過去
但是卻沒有現在與未來
隔天的我~~滿腦腫脹
猶如拼圖中的缺塊
生命中的一段突然消逝
 
於是~~
我一邊喝酒一邊記憶
想辦法把那塊曾經的缺角找回
我既貪婪又饑不擇食的努力把點滴記在心裡
像是死刑犯最後一刻記下子彈的軌跡
以及穿入自己身體
爆裂出的血灑在臉上
之後便是永恆的荒蕪
沒有意義
卻是必須去做的
 
酒名:58度陳高
喝法:配溫水,比例1:1
酒器:500CC馬克杯,每次七分滿
 
第一杯酒紀事~~
大口大口飲用
5分以內解決
電視開著沒看
對著網路發呆
 
想找個人網路聊天
網路世界已經不再單純,到處是充滿速食文化的濫觴
已然見不到心靈層次的對談
MSN、即時通偶爾出現幾隻"好友"
可能還不夠好吧,心態上疲憊至極
很想找個人聊天
很想找個人聊天
很想找個人聊天
很想找個人聊天
身體與大腦僵持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