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柴山~~
一座有些人說so..so...,有些人說難
俱是取決於本身的體力以及登山路線而定
可以散步般山腰平行漫遊,做些老人活動
可以一路沒完沒了的階梯,心中無奈的幹
可以一路步行斜坡或者手腳並用真正爬上去
可以是一段要人命的路程一段平順與歇息
可以是虐待自己一路蚊蟲讓自己無從休息攀頂而幾乎氣絕
也可以是一路艱辛但是風光明媚,汗水揮灑於視覺之美
總之,錯綜複雜的程度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或者體能狀況,任君選擇
 
這樣說好了,我從中級路線到高級
越是難爬,所遇到的靈魂越是孤寂
滿山孤獨的靈魂充斥著
爬山時,經常身體與靈魂是剝離的
彼此擦身而過經常是靈魂的對談
面容卻是一致專注的僵硬
那些笑容可掬的
我想應該是在山上找到一些平衡感
於此不多討論~~
 
"hi..."
"....................."
此為新人,被身體拖累靈魂於空盪之中,面對任何人的靈魂對談都無言
開始嘗試孤獨滋味的人
 
"hi..."
"hi..."
此為因為心有靈犀,大家都不過是在這裡的孤獨靈魂
真正能把身體與靈魂剝離的人
 
"hi..."
"別理我~~""
這是孤獨已久,甚至達到出世的境界
此人經常來,並把自己在山上當作遠離世俗的唯一證據
 
"hi..."
"我身上背著一大桶水,而且我很平靜"
這個是把孤獨昇華到奉獻,身體的刻苦讓靈魂趨於平靜
面對這樣的人總是讓道,只差沒舉手禮,有天攻頂沒帶水時,我需要這種人
她也樂於這樣的奉獻,因為只有如此才能擺脫一切誘惑
 
"hi..."
"我在聽收音機(音樂).......不想被干擾"
這個是不相信靈魂存在的人,不想聽自己內心吶喊的聲音
他們堅信有關於自己的想法而且不希望被干擾,讓收音機的聲音掩蓋一切
堅強的孤獨信仰者~~
 
"hi..."
"我跟你說...我家(這社會)OOXX"
他們登山只是把情緒不滿抒發
如果有個人了解有個人傾聽,才能了解自己真正要面對的是孤寂
這種靈魂通常依附在另一個更孤獨的靈魂,於是總有天他會知道
 
"hi..."
""hi...你好嗎"
孤寂靈魂比此相遇時,會彼此刺探
但是因為孤寂本質以及僅止於靈魂
於是四眼相投後無限的迷惘以及更加肯定自己的孤寂
 
"hi..."
"這世界不就是這樣??"
很多人的靈魂告訴我如此這般
這是令我最感動的靈魂
但是之後~~
彼此不會再相遇
 
每座山孕育著各種可能
人類不過是配角
但是靈魂的相遇卻給予山的理由
這世界越發需要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