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口乾舌燥
踏入早已知曉而未曾侵入的領域
不該說侵入~~
而是自己內心始終未踏入
那種不知誰獵殺誰的地方
總之~~那時我在那裡
總之~~事情已經發生
 
燈紅酒綠不是沒見過
大多的地方不過花錢買POWER~~
喜歡的話可以為所欲為
刺激的話可以任人擺佈
但是,始終認為各取所需不過是交易
當然,某種程度即使戀愛也是種交易
因為"慾望""支配"在作祟,無分主動與被動
有開始所以結束,我都歸類於交易
老夫老妻行禮如儀雖是例外,但是缺乏樂趣
始終被現代人唾棄
看來交易也是種人類無法脫軌的行為
今晚~~想來點不一樣的"交易"
 
好獵人通常會把自己隱藏在大自然中~~初時並不會突顯自己
但是隨時可以展現一擊必殺的絕技-->用的是反差法
說清楚點~~就是批羊皮~~隨時褪掉羊皮顯示自己是隻老虎
獵物通常不會吃驚,反而驚艷~~~要讓獵物覺得垃圾中挖到了寶
此乃行銷學的重點~~現代人不會吃驚,只會因為自己的誤判震驚
而後進行一連串的交易行為
為何還是稱之為交易??
此乃因為關係迅速結速之故
 
大多數人如狗如狼,是群居動物,分工得以生存
孤狼呢??還是如我一般-->沒有配戴身邊的裝飾品
也就是獨身一人,沒找些飯桶來裝飾自己呢??
 
還是交易~~不過交易的最大特色在於經濟效應
花大錢買美女不算啥
花小錢騙倒眾生才是王道
 
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ㄡ~~應該逆向思考~~自己沒受過什麼教訓
挨揍吧~~被父母打不算什麼~~那可以向自己的女友
甚至日後犯罪找理由
混幫派不是打人就是被打--->重點是沒機會混以及一時間也找不到幫派混
如何被打??以及被打與未來有何影響??
局~~是一定要布的啦--->想混就得想遠點
 
隔個兩三桌有兩個身材魁武的
穿著緊身T恤~~胸肌+腹肌可以當肯德基廣告的那種--->都是著火的肌(fried chichen)
肯德基我一向很有意見~~為何不賣烤雞??比較貼切說-->可能我英文不夠好吧,認知有問題
 
說好了~~~我沒挨揍過
希望兩位努力的奏我一頓
嘿~~他們大方答應了ㄝ
這下我騎虎難下囉
附加條件--->配合幾句台詞~~當然交易行為免不了錢
多少??2000夠嗎??
應該夠了~~我們今晚喝的酒你買單就好
一打半啤酒--->算的精準~~他們沒醉XD
 
SHOW TIME~~
"喵你一眼不可以啊~~我家有喵ㄝ"
"你家的喵都是在喵母喵"
"你這隻搞錯對象了吧"
"沒有~~我只是看你們帥~~想想自己的腹肌和奶肌是否應該升級"
"靠~~先扁再說"
一陣亂打~~讓我懷疑他們喝醉了XD
預算超過2000~~外加眼鏡以及隔天眼科掛號費
兩眼黑輪耶~~這輩子沒看過黑輪~~尤其發生在自己身上
大陸熊貓也沒我可愛吧-->如阿Q般自慰般,約莫人都要親眼看看自己黑輪的樣子
 
看到這裡大家都了解一般事了嗎??
女性啊~~多半有瑪麗亞情結
10個有個8個吧~~那8個還可以任我挑選~~夠本囉
 
"小姐~~我眼睛睜不開,幫一下好嗎"(順勢而為,豈有不多加利用之理)
"啊~~我不會耶"(靠~~沒腦袋的女人~~沒接受訓練至少也看過電視吧)
"誰能幫我??"(我最喜歡具有愛心又主動的女人了)
這時~~伸出一雙友誼之手
不幸~~這隻手在菜市場上至少賣2萬元(以豬肉價格的標準評論)
"ㄡ~~小姐~~你很好心,但是我的傷口不能再灑油~~油製品屬於刺激品~~對傷口沒好處"
".........."
 
另一個自告奮勇者~~顯然他的油水不多~~
"小姐~~你知道嗎??急救是可以瞬間的,但是刺激病人的心靈傷害是一輩子的"
"我有可能被你救了之後,殺幾名女人洩憤"
"ㄜ......"
 
以上有心智的人當然都知道是虎爛的
沒有自信智慧~~怎可能跳出來
沒有感動心儀~~怎會做這無聊事
 
我被一個十分平凡的女人包紮傷口
我想~~就是他了~~
可悲的是~~他也這樣想
一夜激情不用多說~~獵人與獵物之間始終腳色混淆
"為何要大費周章??說不定我早就喜歡你了"
"怕你喜歡我,才給你艷驚的快感"
"瞬間的情感消退的比較快"
"女人永遠栽在自己的行為模式"
"????"
"你知道重點是啥??"
"啥??"
"現代人了解一件事情,往往只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所以行銷學氾濫到各種領域"
"ㄡ."...
"你因為某件特殊的事而對我好奇~~也許有好感"
"現在你可能因為我想太多而反感"
"啊??"
"也許等下會因為我的性能力又好感多一點"
"之後又可能因為我不夠甜言蜜語覺得無趣多一點"
"............"
"總之,交往不是全憑主觀意識??"
"有了主觀,大家不是各取所需??"
"何必假愛之名呢~~"
"ㄡ....."
 
"每次當我身邊有個女人時,我會做無色夢"
"?????"
"我會想起每個女人,但是我的夢沒有顏色"
"......."
"有天~~我發現~~任何夢境都是某種符號的組合,類似encode&decode"
"??????"
"夢會漂浮以及不受時間控制吧??"
"好像是..."
"那種能隨意漂浮~~好像是夢境因為能夠像數位電子,你看到的不是真的影像,而是電子訊號"
"更不能懂了@@)
"看過駭客任務嗎??,他們能從0/1之間的訊號而感到興奮"
"好像是~~"
"最近我做夢的時候都會刻意注意夢裡的顏色"
"但是發現所有的顏色都是事後靠想像加進去的"
"也就是說,夢的時候其實是沒有顏色的"
"我們因為生活經驗而事後給予那些顏色"
"................."
"你女朋友長什麼樣子??"
"我不清楚~~以前以為自己能記得他們的樣子"
"後來發現自己的記憶只是一連串的符號"
"我知道他們、熟悉他們,但是記憶卻無法拼湊張完整的臉"
"所以後來乾脆給他們一首歌"
"偶爾聽到某首歌就會想起某個人"
"這算浪漫嗎??"
"好像是....."
"你我如果交往久點,說不定在我記憶中會出現一首歌"
"呵呵...."
 
 
無色夢~~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在做這種夢
色彩繽紛的夢
不過是潛意識中給予夢的色彩
夢在你們的夜晚漂浮、游離
給予你們屬於自己的意像
夢真的沒有顏色
如果你們想唸一個人
不必拼湊完整的臉
放個音樂吧
那種旋律的思念
比真實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