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妳.........
窗外冷風鄒鄒,陰霾的天空
仰看天空飛雲亂竄
飄蕩著我的凌亂思緒
俯視街外車輛疾駛
硍~~~哪來的怪車,小MUCH裝了超大的擾流版XD

 

我不知道是否寂寞才想妳
也不清楚是否失去才想妳
更不了解是否愛你才想妳
窗外車潮熙攘
禁不住對你破窗而出的思念
任由記憶千馬萬輾橫死街頭
MD~~這該死的窗戶卡住了= =

 

還記得那未竟的早餐
那依稀未曾走盡的路
記憶烙印在那人行道上的腳印
夢中不知多少巡視想妳的念頭
沒有聲音沒有影像沒有細節
只有妳~~~~
shit~~~~還有那天踩到的狗屎

 

我遺忘了如何交往的技能
只因當初與妳的滿足
我淡忘了自己應有的情感
只為了可能接延再敘
雙眼泛紅熱淚盈框的我
不禁向問天~~~~
"把妹真的有這麼困難嗎??都40了!!"

 

我不敢想"我們....."
我不會問"你?....."
古月照今夜
今月照古人
是夜的黑沉
明晚依舊是

 

..............................................................................................................

後記:
不知道如何下標題
於是有種想法



"有哪個笨蛋會在被這種標題吸引進來??"


各種情感、情緒都未必是圓滿的,詩人作家加以美化而已
然則現代寫實中虛構或者虛構中寫實都開始天馬行空了


看一場可歌可泣的影集而正熱淚盈框時---->出現了三支雨傘的廣告
和心愛的愛人吻別而難以自己時----->不小心放了個屁


我只是嘗試把這種唯美中的現實寫進來
搞笑是附加效果
事實上,人在思緒的主軸上經常會迸出一些有的沒有的
何不嘗試整合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