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人生能得幾日春,幾度夕陽曾殘紅;何處落葉紛飛舞,應是玉蕭弄秋風~~~老大,遇到一群美女表示您該換根蕭了
其二

曾何幾時,我們忘了詩詞歌賦
直到現在,我們不懂表達情感
可惜的是,我們寧可選擇遺忘
於是某天,我們夢中哭泣落淚
醒來臉頰遺留淚痕而不自知
兀自之後仍庸庸碌碌的過活
我們毫不知情,曾經擁有的已經變成夢境

眼淚值多少,不過年少時
真心值多少,不過悔悟時
回憶有幾多,記憶有時寡
相遇有幾歡,唯一身邊人

我好想回到過往,不是因為我失去,而是因為我累了
我好想停佇現在,不是因為我理解,而是因為我倦了
莊周曉夢迷蝴蝶,蠟炬成灰淚始乾,網路如夢難成真
蘇軾明月上青天,太白瓊樓暫伴影,今日醉後仍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