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網大約在1990前後吧
進去後,就如同初次嘗禁果一樣
嘿~~~~

 

那時没A圖,甚至連圖都很少~~~數據機買最新的18.8K.........@@
幾乎80%的網頁都僅只是公告與討論版~~~懷念的環境啊

 

由於網路還是高擋休閒,自然而然的
裡面的人幾乎都在吟詩作對
似乎不會淫濕,就很難跟妹作對
不過~~~說真的大家在那種環境下,也還真的沒過要見面的想法
(我猜想因為都是公告系統,留地址電話找死喔)

 

以現在角度看起來,以前的把妹規格還挺高的= =

 

底下是跟妹的一些對談~~~純休息,沒有特別服務

 

無題                       Daphne

靄靄雲霧中,
步出塵囂
暮登高塔憑欄垂眺
星夜迷離狐火閃爍
那悽創的心
悄然而行
就怕
揚起滾滾紅塵

 

RE:  仰望

是該怎樣忐忑的心
望這來時路
即使星空微霧
即使燈火迷離
於是這樣思緒遠離
仰望未來時空
延續婉轉千愁
腦海歌聲嘎止

 

 

RE:RE:                       Daphne

仰望未來時空
延續婉轉千愁
腦海歌聲嘎止
一切回到最初
情與憂的邊緣
生與死的交界
褪去所有知覺
迎向無盡空虛
擁抱
永世的孤寂

 

也好                   Daphne

寒消冬盡
寰宇迎春
繁花如星
草木青青
輕輕記下行蹤
悄悄掩去身影
來也空空
去也空空
也好,也好

 

 

RE:  甚念

深夜黎明交接
乍暖還寒間隙
星子滿天遍布
燈前獨自一人
我所不了解的你
輕輕來去我指間
一絲柔心所屬
維繫天涯一方
甚念,甚念

 

 

蟬聲和螢火                        繁星

淺酌月色,微暈
 你是今夜的最後一首蟬聲
 伴隨著夜空,晶亮的眼眸
 一閃一閃
 在夜深人靜時
 吐露心事,
 別問我是否懂不懂
 那是遊子才會有的
 多情與纏綿
 你淚中帶笑的細訴.

 


RE:

蟬生與螢火ㄉ糾纏
只是不知道你所說
是蟬聲竭盡吐露的思愁
還是螢火吞吐閃耀的信號??
呵呵...惱人的溝通呀
無論是聲音還是影像.....

 

 

寒暑不分的你                 繁星

春天早已拂袖而去
午后
還依悉有著夏天的面容
到黃昏時 ,已看到蕭澀的黃葉
在風中掙扎
而你呢?
在我略微寒冷冬天的眼底
看不到
你回頭
只有頻頻回首
望著已逝的季節
獨自摸索
這寒暑不分的你
是否
曾經來過

 


RE:   依稀是妳的容妍       HYH

浮雲的飄散
風中的交錯
水裡的浮游
落葉的散落
俱是一切....
我存在的痕跡

妳沉溺在妳的思緒妳的容顏
渴望俱全這世界所有的關愛

而我....
春風夏雨秋月冬日
依舊尋覓這大地
在褪色的記憶裡
尋找......
依稀是妳的容妍

 

 

羽化成蝶              繁星

往下俯視
所有盒裝的城市
盡在眼底,
覺得自己是渺小的
如滄海一粟
如果,此刻 能
羽化成蝶,盡情紛飛

在天地之間,即便
朝生目死
也不枉
白來這一遭

 

RE:

生命的渺小是滄海一粟
生命的脆弱是情何以堪
面對峨皇人造巨獸
以美麗的內心世界
朝生暮死
足以身感天地
羽化成蝶
足以翱翔天地

 

 

經過                   繁星

我經過有著陽光屋頂的咖啡紅古厝
屋腳旁剛竄起了厥類和蝸牛,
騎入有如剪影般的時光隧道
那回憶的塵埃,揚起了
我的思緒;
雖然,過去心不可得
我還是吹起了
記憶的泡影;
當 思念的火車啟動
我追逐著
倒帶似的過去片斷
眼淚,還是不自覺的
就佔領了心的版圖
並緩緩的爬行

 

RE:

一個引起無名悸動場景
挖掘了內心印烙的影像
是那樣熟悉溫馨的場面
面對每一段過去的脈動
不知情的淚水悄然湧現

 

 

蒼白的冬天               繁星

隱藏在夜色裏的
是喧囂後的寧靜,
春天的往事早就沉澱井底
我在夜色中
獨飲秋天的沉默
微風,落葉
靜靜的
掉落在銀白色的月光下
好似所有的故事都會浮現
我拾取的
是蒼白的冬天
那光禿禿
已無法挽回的殘枝

 

RE:  啜飲這一季秋

如果冬天的蒼白
是無法挽回的殘枝
我將靜待期盼
剔透晶瑩永恆凝結

如果春天的溫柔
是沉澱井底的沉默
我將輕輕喚醒
螢火蟲自井底湧現

如果夏日的繽紛
是蟄伏樹下的等待
我將揮畫彩筆
塗抹大地色彩無盡

是秋如冬
冬殘春柔夏彩
微風落葉....
猶如大地宴饗
我....今年有幸
啜飲這一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