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第二天起床會頭好壯壯的情形大約有兩種

其一當然是春夢~~~

不過奇怪的是~~~夢中女人的樣子很模糊(可見我沒同性戀的傾向)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就會到處看看~~~看看誰是我夢中的女主角

看到Amy也像~~看Tina也像~~~哈,整天精神都好好喔

也有例外啦~~~~譬如說看到Kitty........

身體會不自覺得打寒顫~~~昨晚一定被雷打到了

Nobody:"你要賠我醫藥費"

Kitty(喜不自勝狀):你哪生病了??

"........................."

 

我想~~~我的夢如果請李安來執導,必能超越色戒

可見我是很藝術化的

 

有點離題~~~

其二~~~就是作底下這種夢

我喜歡在夜裡飄啊飄

可惜當時64公斤都飄不起來~~~

現在的體重~~別沉入柏油路上算萬幸了(亨~~~柏油路的坑坑洞洞就是我走過的痕跡)

發表日期再1993年,那時初次嘗試寫作不久

有點生澀,而且一堆錯字,現在補正~~~

 

月(AC1993)

我喜歡躺在妳的溫柔下
享受那無微不至的輕撫
在那遼闊無際的草原上.....

這個情境不只一次出現在夢中..
晚風吹拂

稻穗波浪般層層疊疊

御風而來,凌空而行
月光一灑如日沒有壓迫
身如斷了線的風箏飄行
那是浮遊吧!我如是想
俯仰向月
身上三十萬毛細孔盡情呼吸
今天的月是黃色的,最適冥想
閉上雙眼,享受風與月的乘載
此時身心與宇宙合一
俗事,哪有俗事
無心無意,悠遊自在

是夜,我為第一人

 

 

後記:好像兩個夢都有做到耶QQ

糟糕~~明天Amy/Tina請假,辦公室只剩kitty..........我也請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