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多時候~~
看到小孩子們拼命想長大
看到少年少女拼命想成人
看到成年人拼命裝可愛
看到遲暮的人順其自然
 
所以~~親愛的
我已經把我的話都說完了
面對你只能裝傻
只能依照過去你熟知的我
扮演著停滯的角色
你一定是對的
因為我無法揠苗助長
所以我必須讓妳知道你是對的
 
我找尋著烏克蘭舞者引以為傲的那條大河
我探索著亞馬後代者依稀存在的那股熱情
我癱瘓於中國萬里長城風沙滿天漠北高原
我醉心於印度簡短深孕古老故事背後苦難
 
親愛的~~~I'm really be foolish , cause u don't know what I am
 
我早已經不是那個我
正如我早已經知道你仍是那個你
 
所以~~~我寧可裝傻
而你,你仍然以為你還是妳
只因讓妳以為我還是我
類推法則而已
 
世界變了
人??
你??
我??
 
你當了解我,我如是演出~~~~
so~~~你依然認為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