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過很多人的夢~~~
是否有顏色??
發現大多數人表達的僅是意念
夢的本身是無顏色的
夢~~~那個夢~~其實是妳給予他的訊息
這個訊息~~~不過是事後我問妳夢的顏色~~~然後你"又"加了進去

夢為何能夠在短短不到6小時產生??
夢為何在這短短時間內讓我們覺得一輩子??
夢為何片段進行而我們在裡面苦與樂兼之??
夢為何是你無法控制的一大部分??

我討厭妳~~~因為妳不了解夢
因為妳把夢當作理由
因為妳分不清夢想與作夢
因為妳做夢時間遠比你清醒時間長

如果有101種女人
妳是那第303種
只因為你從沒數過妳排名第幾??
於是你口中說了一個數字
妳很簡單~~~但我複雜了妳
妳就是那303號
我僅知那303號
對我而言~~~妳是唯一

女人太濫情
就如那大和民族總要虛情假意一番
就像那北美女人總要歇斯底死一番

女人~~~我實在對你不爽
妳可能只有賺錢的一方
妳可能只有敏感的一方
無論哪方---->妳只有自己的一方

歲月陰晴圓缺
夢想因時制宜
故事總有轉折
而妳始終無悔

於是~~~~~~~~~
這世界不給人機會
因為女人忙著找寄託
男人忙著擺脫寄託

說真的~~~我真不喜歡妳
只因我未曾擁有過妳,即使我們有過曾經

妳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