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對於人心是能夠掌握的
許多事情都能在自己的鍥而不捨之下能有轉圜
 
我承認這次我沒有真正面對解決
最主要原因還是再於我面對的是一個永遠也無法解開的死迷
類似戈爾迪烏姆之結,唯有一刀揮斬方能解開而已
這次理智戰勝了情感
 
想也不想這次結束的荒謬與唐突
像是雙方的默契~~也是唯一共識
 
Dear~~
你把自己鎖在裡面
你不曾呼喊救命,也不曾知道自己淪陷
只是本能的抗拒~~好似青春期一樣不知為何而抗拒
我目睹這一切的發生而無能為力
你瞬間把過去的情感宣洩而盡
我也只好把自己的硬是堵起來
你拍拍屁股走的瀟灑
我忍隱消化這些濫觴
 
你不會說謊,但是你太會隱瞞
了解你越深就越難過~~
所以離開變成唯一的路
你無法離開愛情遊戲,只好繼續輪迴
這是宿命~~
 
至於我~~
我會不會愛人??我能不能愛人??
這是一留下的問號~~
你所謂的婚姻等天長地久的問題,我早已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